𝓓𝓮𝓐𝓡

accompany【1】

私设众多,请先看序章

꧁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꧂

哈利穿梭在人群之中,不停的发射着黑魔法

脸上的黑殿下专属的银色面具,让詹姆悲痛万分,那是他的孩子,却成为了食死徒,成为了伏地魔的心腹


一个不可饶恕咒发向哈利,哈利敏捷的躲开,顺便准备送一个回礼,冰冷的眼神看向那个傲罗时,发现周围发生了变化,他一瞬间回到了霍格沃兹,他在一瞬间启动大脑封闭术,将神经拉紧


“哥哥!”一个正在上一年级的格兰芬多的女孩子看着哈利,激动的叫出了声,想过去拥抱,却触碰不到哈利


“黎安!他不是你的哥哥了,他是一个黑殿下,杀人无数的食死徒!”西莫拉住黎安


“黎安,冷静”维西也拉住黎安


“哈利波特!”“黑殿下!”“哈利!回头是岸”


四周很吵闹,哈利微微皱了皱眉,刚刚还在死拼搏,是怎么来到这里的?


“诸位,可否安静下来?邓布利多校长也在,诸位大可安心”


“那么,你是谁?”邓布利多


“一个时间人而已,后世的愧疚,让我不得不将所有好人聚集到这里来”


“好人?这里有黑殿下哈利波特,有食死徒马尔福一家等等人,其他人还好说,这黑殿下怎么也不可能是好人!”立马就有反抗的声音传出


哈利藏在袍子下的手握成拳头,心里苦涩不已(是啊,既然已经决定了,就没有回头路了,哈利,你别忘了,你是一个魂器……活不成的)


“所以我来了”


“你是什么意思?”詹姆


其他人也看着中间的屏幕,希望得到一个答案,尤其是自己小女儿被害死的茉莉


“哈利波特隐藏的秘密,将于这里揭晓”


众人全部皱起了眉,除了德拉科,潘西,罗恩,赫敏和一小部分人


“你为什么这么做?”哈利意外的出了声


“说过了,后是心中的愧疚”


“这对你没有好处”


“不一定哦,哈利波特,你把自己藏的太深,把爱意藏的太深了,不能再这么下去了,如果你乖乖配合,我会帮你”


“你要我怎么相信一个……时间人?”


“看完这个视频,我会帮你复活她”


哈利的眼睛猛地睁大


“当然,你必须配合,还有,大脑封闭术在这里没用”


“好,我答应你”在哈利与时间人的交流之间,其他人只是默默听着,谁也没有出声


“那么……该开始揭开谜底了”


꧁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꧂


好了好了,第一章来了

这一章先铺个垫,我文笔不是特别好,大家尽量哈

有问题可以私信或评论,都是可以的,大家可以叫我暮莲

欢迎捉虫

(这一章太短,别介意)






评论(16)
热度(165)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< >
(小号:芷念)大家可以叫我星落呀,是一名原耽女孩,理性的,不腐,除了喜欢耽美外,还喜欢名柯,HP,猎罪,请多多关照!
< >
© 𝓓𝓮𝓐𝓡 | Powered by LOFTER